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第六批

下岗志愿兵安置专项岗位签约仪式

时间:2020-12-22 11:06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下午,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宽城区人民政府2088会议室举行第六批下岗志愿兵安置专项岗签约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金标人力资源公司签约负责人与10名符合安置条件的下岗志愿兵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10名符合安置条件的下岗志愿兵与金标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签订就业合同,达成就业目标。加强退役军人就业保障工作、保障退役军人劳动权利、实现广大退役军人的就业愿望,始终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重点工作。希望他们在新岗位上勤勉务实,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业务素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把在部队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好思想带到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坚定理想。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为宽城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场的退役士兵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在部队的优良作风,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与素质,为社会经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