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文旅局开展文物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1-22 10:05来源: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文物安全工作的通知,做好节日期间文物安全工作,将文物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1月21日,宽城区文旅局副局长田玉琢带领文化科工作人员对辖区部分不可移动文物进行安全巡查。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对站前街道、新发街道和南广街道十处未定级不可移动文物进行检查,具体包括太子堂西本愿寺、胜利大街913号、胜利大街949号、天津路29号和伪满新京电话二分局旧址等。检查过程中,不仅专注不可移动文物本体情况,而且对文物周边环境进行细致检查,确保文物本体安全无隐患,真正做到全面具体、不留死角。

  宽城区文旅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陆续对辖区其他不可移动文物进行安全检查。同时,紧盯文物安全工作薄弱环节,维护好周边环境卫生,加强日常巡查力度,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保障文物安全。(撰 稿:李鹤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