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柳影街道消防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在行动

时间:2021-04-16 08:50来源:柳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的实施意见,更加系统、全面、专业地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治理排查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近日,柳影街道聘请第三方安全机构专家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充分借助专业技术力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柳影街道辖区大型企业较多,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社区一直定期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排查安全隐患,此次柳影街道邀请第三方安全机构专家与社区安检员走访了辖区大富贵酒店、加油站、一汽宏鼎、顺发家具等大型企业,重点检查了各企业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设立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机制、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是否存在“三合一”场所、是否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车间电器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对于出现的问题,街道与社区将迅速行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存在问题的企业立即整改,做好复查验收,实现隐患查找、整改、消除管理,确保被查企业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生产攻坚战大排查发动全员齐心协力抓安全,特别要充分发挥社区的作用,把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