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学习党史忆初心 展望未来担使命

时间:2021-04-16 08:51来源:南广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干事激情,南广街道在长春二道沟邮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街道及社区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南广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向奎对长春市第一个秘密通讯站相关党史故事进行宣讲。随后,大家有序进行参观学习,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一篇篇英雄事迹、一幕幕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观完毕后,由南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琦领誓,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扬优良作风,争做合格党员的激情,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怀着激动且崇敬的心合影留念,以此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

  本次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坚定了党员们的使命初心和理想信念。今后,南广街道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于服务人民,服务群众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创先争优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行动去践行对党的承诺。(撰稿、摄影:郭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