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翰墨颂清风 丹青绘党恩 站前街道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廉政书画交流会

时间:2021-04-16 08:53来源:站前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营造“崇廉、敬廉、爱廉”的良好氛围,站前街道拥军大院社区于4月14日组织退役军人书画爱好者,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翰墨颂清风,丹青绘党恩”廉政文化书画交流会。

  站前街道拥军大院社区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书画交流的形式,进一步撰写红色经典、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形式,有效传播廉荣贪耻的社会“廉能量”。书画创作现场,书画爱好者们倾情创作 “一鹭清莲”、“高风亮节”等书画作品,既有以松竹、莲花为主题的气韵生动、意蕴警醒的水墨国画,又有风格简约、给人启迪的廉句与廉对……一张张体现廉政的书法、一幅幅彰显廉洁的画作,将廉政教育与文化艺术有机结合。书画家们用书画艺术的形式,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扩大了廉政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促进了拥军大院社区党风廉政教育的深入开展。

  书画爱好者们在交流时纷纷表示,将主动响应号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用手中的笔,积极融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中来,参与到社区实践工作中来,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弘扬正能量和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