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商务局组织参观二道沟邮局地下通讯站旧址

时间:2021-04-16 08:57来源: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筑牢忠诚本色,4月13日下午,宽城区商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和非公企业吉林戎商农业有限公司、阿里云东北生态运营中心的党员同志一同来到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第一个通讯站旧址——二道沟通讯站参观学习。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记载着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的老物件,镌刻着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珍贵档案资料让全体参观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带着历史给予的精神力量,脚踏实地为企业建平台、聚资源、谋发展;实实在在为企业出政策、送服务、解难题,拓展亲商助企的渠道,提高企业党组织党建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推动宽城区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