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欣园街道桐雨社区开办养老护理员公益培训班

时间:2021-06-24 10:28来源:欣园街道
【字体: 打印

实操课上,讲师正带领学员进行老年口腔护理流程操作

  为解决辖区居民再就业问题,进一步营造辖区居家养老专业化、规范化氛围,欣园街道桐雨社区党委积极引进“佐邻佑舍”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居民开办公益性居家养老护理员培训班,促进辖区居民再就业,受到广大居民欢迎。6月21日上午,桐雨社区养老护理员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共有20名学员参加培训,“佐邻佑舍”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专业讲师主讲。

  此次培训为期6天,每天课程分理论课和实操课,“佐邻佑舍”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专业讲师以PPT和视频等丰富的授课形式,为学员们讲授了养老护理员的工作流程、工作内容和工作重要性等内容,在理论课程基础上,学员们实际操作每一环节和流程,使老年护理能力和素质得到切实提高。

  参加培训的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不仅对老年人护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一些常见病症有了更深入了解,更掌握了一些基本的老年人护理技能,提升了再就业能力,拓宽了再就业渠道,希望今后社区能多多开办此类培训。(撰稿 摄影:孔令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