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群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1-06-24 10:32来源:群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工作,扎实做好“七一”前安全生产工作,群英街道企业服务科联合安监站到长春宏光汽车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周边环境,实地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重点检查了企业的消防设施配备、应急演练开展等情况。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机制,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培训等工作,确保企业安全运转。

  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同时询问了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点难点,并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街道一直以来的帮助,正是有了你们的保驾护航,我们才能在安全平稳的发展中做大做强。我们一定会把握发展机遇,提高发展质量,为辖区经济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