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司法局群英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4 10:33来源: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民法典》对我们企业依法经营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希望多开展这样的宣讲活动。”《民法典》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结束后,一位员工这样说。

  为持续深入推进《民法典》普及率,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根据“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工作安排,近日,宽城区司法局群英司法所联合吉林邦赢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长春市宏光托利夫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通过“讲座+互动”形式开展。吉林邦赢律师事务所张文禹律师就《民法典》中合同订立、债权处理、财产权等企业人员关注度高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所涉及的法律风险防范问题,进行以案释法,并针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活动当天,共发放《让民法典从法律文本走向你我他》宣传读本50余册。下一步,宽城区司法局群英司法所将继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进一步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把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做实、做细、做优,护航辖区企业健康发展。(撰稿:王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