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党课

时间:2021-06-24 10:35来源: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6月23日下午,宽城区民政局邀请中共宽城区委党校教务处主任吴树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题为“认真学习党史,促进民生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党课。

  吴树林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时期、改革开放的新时期、走向富强的新时代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报告紧密联系民政工作实际,精彩纷呈,理论性强,民政局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春龙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民政局党员干部要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共产党人精神,在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奋勇前行,推进宽城区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