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柳影街道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建党百年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1-06-24 10:37来源:柳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6月23日上午,柳影街道党工委在富丰家园小区升旗广场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出席活动的有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机关社区工作人员,活动还邀请到了长房物业发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平、西部区域经理刘正德,吉林银行凯旋支行行长李风霞、行长助理李星烨,吉林移动长春公司宽城分公司副经理陈站等党建联盟单位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演出在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演出形式丰富多彩,女生三重唱《我和我的祖国》声音嘹亮、满含深情,舞蹈《红旗颂》英姿勃发、激情四射,诗朗诵《中国梦龙图腾》、扇子舞蹈《中国,你好》、情景剧《英雄印》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一段段震撼人心的红色礼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为台下的观众献上了一场富有特色的文化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文艺汇演节目异彩纷呈,演员倾情投入,观众气氛热烈,表达了街道党工委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为国担当”的使命意识和家国情怀,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展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坚定决心。

  此次文艺汇演,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让全街干部群众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探寻初心,凝聚红色力量,孕育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持续为辖区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