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群英街道:推广“信易贷”平台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时间:2021-07-23 11:47来源:群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破解辖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充分挖掘企业信用价值,大力推动企业信用资产变现,群英街道召开推广“信易贷”平台工作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康宏围绕平台注册和发挥作用进行了安排部署。

  “信易贷”工作的全面展开,对于服务实体经济、信用惠民便企发挥着重要作用。信用良好的中小企业在获得贷款方面更加便利快捷。

  康宏指出,企业服务科和各社区一定要充分认识“信易贷”工作的重要性,实地走访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大范围、大力度开展“信易贷”平台的推广,提高企业注册率,充分利用“信易贷”平台实现信用信息全量化归集并与金融机构深度共享,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

  下一步,群英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信易贷”推广工作,积极宣传“全国中小企业融资信用综合服务平台”,运用信用手段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