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司法局:“点对点”送法上门 “一对一”解忧答疑

时间:2021-07-23 11:50来源: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近日,宽城区司法局柳影司法所联合吉林惠胜律师事务所走进欧亚超市,为企业提供上门法律服务。

  活动中,柳影司法所吴所长、吉林惠胜律师事务所张鑫律师与欧亚超市杨经理进行座谈,了解该企业的经营规模、发展现状、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张律师针对企业发展中的经营风险问题提供精准化的法律建议;此外,张律师就欧亚超市员工咨询的劳动合同、婚姻家庭、拆迁补偿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此次活动发放小扇子、小手帕、手机支架等实用宣传品80余份。

  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欧亚超市与吉林惠胜律师事务所建立了日常联系,企业遇到法律问题可以随时向律师咨询,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法律服务,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撰稿:吴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