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司法局:“百姓说事日”化解百姓“心头事”

时间:2021-07-23 11:51来源: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加大法律宣传力度,为群众提供便捷法律服务,近日,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柳影司法所在欧亚超市柳影路店门前开展“百姓说事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法律书籍和宣传品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法律知识;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吉林惠胜律师事务所张鑫律师现场解答群众涉及家庭、邻里、经济等方面法律咨询。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书籍100余本、法律宣传图册100余册、法律宣传100余个、漱口杯、小扇子、手提袋、小手帕、手机支架等生活用品50余件,共解答咨询11人。

  “‘百姓说事日’活动太好了,为老百姓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对我们老年人来说特别方便。”居民王大爷说。此次活动引导居民树立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切实帮助居民解决了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吴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