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工商联与建行长春大经路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8-19 10:24来源:区工商联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全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宽城区民营经济发展。8月12日,宽城区工商联与建行长春大经路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区工商联充分发挥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优势,向建行长春大经路支行推荐素质优良、管理规范、发展前景较好、产品技术含量较高的会员企业。建行长春大经路支行以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作为投放重点,为符合信贷政策的会员企业提供融资支持。提供小微企业云税贷、云电贷、质押贷等信用类融资产品,为成熟期会员企业提供提供成长之路、助保贷、网银循环贷、政府采购贷等融资产品。并提供不高于其他三大国有商业银行同类产品价格水平的优惠利率。

  今后,双方将定期或不定期地联合举办论坛、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的活动,共同研究、探索金融支持会员企业发展的新模式,着力破解制约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融资难问题,合力支持全区工商联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