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08-20 09:50来源: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和宽城区“十大专项”行动计划,8月18日,宽城区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政数局局长程光远主持,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区工信局、市监局宽城分局、兴业街道和装备制造产业开发区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好的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分享。随后,宽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中凡作了讲话,全面总结了去年以来区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专项组的工作经验及成果,并对下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部署。

  郭中凡指出,2020年以来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组瞄准企业需求,精准发力,工作机制更加健全,政务改革更加有力,助企服务更加高效,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工作还存在部分单位认识不到位、重点领域改革进展缓慢、政策红利释放不够充分等问题。下一步,全区上下要紧紧锁定我省“营商环境进入全国第一方阵”这一目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标高位,从政务服务、政策惠企、综合监管、信用体系建设、数字化建设五大方面下功夫、出实招、补短板、求突破、强推进,并及时推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同时,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联合区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对破坏营商环境行为实行“零容忍”,起到查处一个、教育一片、震动一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