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凯旋街道:“三办”模式 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升级

时间:2021-08-26 10:19来源:凯旋街道
【字体: 打印

  提效能,推动百姓事“省心办”。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首要标准,大幅精简办事和审核流程。设置业务办理专业模板,对于过去办事群众对材料和流程都不清楚的现象,现通过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及模板,实现无差别化办理。同时,推行微笑服务、延时服务、导办服务,采取电话预约、网上预约、靠前问询等服务措施,群众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能很快的进入流程办理,对办事要件和条件更加清晰,办事时间和效率都有了明显提升。

  优服务,推动百姓事“暖心办”。采取“帮办式”服务模式,从事前咨询、事中指导、事后反馈入手,全方位护航群众办事。开通“政务客服”服务热线,居民可通过拨打热线实现事前咨询,由工作人员告知居民所准备的材料及办理流程。居民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如遇困难,配有专人全程一对一指导。每次服务结束后,居民可以随时反馈办理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居民办事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

  强管理,推动百姓事“顺心办”。严格执行“五制四公开三亮明”准则,实行午休时间不打烊、网格化代办服务等便民措施,定期组织窗口人员业务及礼仪培训,对于业务能力优秀、服务态度认真、工作作风扎实的政务人员,推选街道政务“微笑之星”,着力打造一支优秀的政务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