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8-26 10:22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按照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有关文件要求,在宽城区人社局党组的指导下,区就业服务局于5月6日至8月15日,在全区范围内积极开展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搭建全区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色专场招聘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积极开展线上招聘,积极搭建对接平台。活动期间,通过“宽城区就业”微信公众号积极开展用工信息发布活动,累计发布用工信息67条,提供用工岗位1100余个。

  统筹推进线下招聘,提升供需匹配效率。区就业服务局联合“国亚集团·领上道网”成功举办了宽城区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线下专场招聘会,现场参与招聘企业120余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000余个,到场求职者3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80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