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路平了 心顺了 长春市欣园街道修路办实事

时间:2021-08-26 10:34来源:吉林日报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宽城区欣园街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呼应群众迫切需求,为民修路办实事,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长安世家小区建于2005年,道路因年久失修坑洼不平,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因资金等问题一直未能解决,修路成了居民心头的热切期盼。今年5月,欣园街道依托“共圆微心愿”项目,开展了道路修缮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先后多次来到小区进行实地踏勘,研讨解决办法,制定道路维修方案;通过统筹规划、广泛宣传,向社会募集资金100余万元。

  维修过程中,欣园街道的工作人员早晚带领网格长坚守在小区,与小区党员、“三长”和群众奋战在一起。居民们主动为修复工程提供支持和便利,看到车辆影响工程车进入,居民们主动把车驶离小区,全部停到院外;看到小区绿化带被喷到油漆,居民们主动拿来塑料布把绿化带遮盖上;担心工程车轧坏裸露在外的水管,小区党支部的老党员带领“三长”主动承担看护任务……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过去的坑洼路变成了平坦的柏油路,路平坦了,老百姓的心情也更加舒畅了。

  “感谢街道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盼了多年的愿望今天终于实现了。”“每天出入小区看到这么平坦的路心情更舒畅了。”“这路真是修到我们的心坎儿上了。”看到小区平坦宽阔的道路,居民都伸出了大拇指。(记者王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