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学家庭教育 做智慧家长

时间:2021-10-22 10:38来源:欣园街道
【字体: 打印

  如何科学引导孩子、做智慧家长已成为广大居民关注的热点问题,为更精准、优质、贴心地服务辖区居民,促进科学育儿水平,10月21日,欣园街道桐雨社区联合长春市妇联、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家庭指导中心共同开展“家庭教育360”公益课堂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家庭教育指导与服务,受到居民们称赞。

  课上,老师的授课形式生动、内容丰富,吸引了宝宝们的目光,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其中,课上互动频频。在进行音乐欣赏、故事欣赏等环节时,小宝宝们听得十分入迷,不仅宝宝们在玩儿中学、学中玩儿,同时家长们也增长了家庭教育知识,懂得了一些家庭教育有效办法,也感受到孩子们在“试试、玩玩、学学”中就能够获得多元知识。

  亲子教育已越来越受家长们的重视,桐雨社区妇联也非常重视为居民提供家庭教育指导这项工作,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家庭教育水平,增进了亲子感情,同时让家长们得到家庭教育的科学实践指导,引导家长们更好地担负起家庭教育的首要责任,做有智慧的家长。(撰稿:孔令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