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东广街道开展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2 10:52来源:东广街道
【字体: 打印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发展之基,实施小额担保贷款是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更好地推动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使小额贷款政策惠及更多群众,促进创业就业,东广街道大力开展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在宣传栏张贴通知,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电话及微信群政策解答等形式相结合,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小额担保贷款政策。重点为咨询政策的群众讲解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贷款额度、贷款期限等,使群众深入了解政策,并充分利用网格管理开展入户调查,对符合贷款条件人员进行摸底,主动了解其需求,将小额担保贷款政策送上门。同时,为有效防范弄虚作假骗贷现象发生及降低贷款的风险,在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设立创业富民绿色通道,接待前来咨询办理小额担保贷款的人员,告知办理程序、申请方法、并对其申请贷款所准备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确保小额担保贷款工作顺利推进,最大程度地发挥小额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就业的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的人员进一步了解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及办理程序,认识到小额担保贷款是让群众真正得实惠的实事、好事,为群众提供了一条扎实有效的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