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红十字流动体检车进社区送健康

时间:2021-10-22 10:30来源:长春+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红十字会联合吉林国文医院,将流动体检车开进宽城区柳影街道富丰路社区富丰家园邻里中心开展“红十字关爱生命健康行”义诊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优质服务。

  义诊现场,吉林国文医院外科、内科、妇科等领域的专家吸引了百余名社区群众前来问诊。专家们耐心地询问每位前来义诊居民的身体状况与日常生活习惯,并根据问诊情况为其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结合病情提供了个性化的健康指导方案。专家根据就诊者身体状况、检查结果,耐心细致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为就诊者测量血糖血压,登记检查结果。同时,医疗专家小组还利用流动体检车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心电、彩超、X光、妇科等检查,在体检报告单出来后,医生对指标再进行现场解读,给出进一步的治疗意见。

  家门口送健康的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未来,社区还将以健康讲座、义诊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提升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感受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