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南广街道举行向远东集团最美防疫志愿者致谢仪式

时间:2022-05-20 09:50来源:南广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16日是南广街道辖区非公企业远东集团恢复营业的第一天,在全面复工的氛围下,南广街道在远东服装大厦门前举行向远东集团最美防疫志愿者致谢仪式,向给予南广街道大力支援和帮助的远东集团及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疫情以来,远东集团积极响应区人大号召,连夜驰援30名志愿者,义无反顾的投身于南广街道防疫工作中,连续奋战37个日夜,远东集团志愿者的身影遍布在南广街道疫情阻击的每个角落。同时,远东集团又在社会上物资严重短缺的情况下,专门采购生活物品、防疫物资捐赠给街道办事处,解决了一线防疫工作者的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优秀企业的社会担当。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宽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淑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崔博,远东集团董事长高震宇、总经理王树繁,南广街道党工委书记怀平威及班子成员,以及疫情之中奋战一线的远东集团部分抗疫志愿者代表。仪式由南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甜主持。
 
  仪式第一项,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淑琴、南广街道党工委书记怀平威为远东集团董事长高震宇、总经理王树繁颁发锦旗、奖牌;而后由区及街道领导们为远东集团志愿者代表颁发了最美志愿者证书。
 
  随着防疫工作由攻坚期向常态化过渡,区人大协调区政府为远东集团提供自测盒,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企业复工复产初期防疫和检测的压力。
 
  最后殷淑琴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企业疫情期间给予帮助的感谢,和对企业生意红火、客似云来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