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东广街道开展平房区安全隐患大排查 筑牢重点区域安全防线

时间:2022-05-23 14:04来源:东广街道
【字体: 打印

        进入5月,我市出现大风天气,为避免辖区出现安全事故,东广街道城建科牵头平安办、社区联合开展了以平房区为重点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全面筑牢重点区域安全防线。
        5月20日下午,东广街道周国副主任带领城建科、平安办工作人员、社区网格长来到辖区平房区,逐一入户检查平房区住户用电、用水、煤气罐使用情况,认真叮嘱住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摆放木头、砖头等杂物的住户,周主任现场查看确认安全性,要求这些住户每日自检,发现危险立即整改,同时要求社区网格长落实责任,加强排查,根据天气变化提醒督促住户做好应对措施,防止出现安全隐患。
        下一步,东广街道将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城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切实提早发现隐患、提早落实整改,切实织牢织密安全生产大网格,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城区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