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云”上对接不停步 全力以赴抓招商

时间:2022-05-25 09:30来源: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浙江省先进制造业企业项目
      宽城区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和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积极助推长春市“六城联动”产业发展新格局,全面聚焦建设世界一流国际汽车城。近月来,宽城区持续与长三角地区500强、独角兽企业进行网上对接联络,切实做到招商热情不降、力度不减、步伐不停,开展2022年疫情后招商引资攻坚战。5月23日,宽城区副区长房德、商务局局长张立光与浙江省先进制造业相关企业开展云洽谈对接会。
      对接会上,浙江省先进制造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整体发展及相关项目和业务开展情况,房德介绍了宽城区总体情况及重点项目。目前,长春市聚焦打造“一个万亿级”和“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快“六个回归”,全力推动“六城联动”发展。宽城区产业多元聚集、工业基础雄厚的优势,以中车长客股份、长客装备“两大主机厂”为龙头,建设世界级轨道装备造修基地。同时作为中国一汽、中车长客“六个回归”重要承载地,肩负着全市产业提升、项目汇集的重要使命。房德表示期待与浙江省先进制造业企业深化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深度融入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商务局将安排专人对项目进行对接和跟进,同时宽城区将不断补齐产业链、完善供应链、优化创新链、拓展服务链,构建“一核、两区、四中心”的发展新格局,助力加快实现长春现代都市圈建设目标。(撰写 摄影:张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