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人社局积极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直播带岗活动

时间:2022-05-26 10:42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工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缓解就业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5月21日上午10时,宽城区人社局联合智联招聘举办了一场“民营企业招聘月——‘疫’起守护宽城企业”直播带岗活动,推动求职者与企业实现“云”对接。
    宽城区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将开展好此次活动作为落实“两找一服务”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指定专人负责沟通协调、岗位收集、设备调试和现场主持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活动当天,来自区就业服务局的两位主播向求职者介绍了包括中铁四局、宽城万达、合众地产、华光轿车等25家企业提供的59个岗位信息,并耐心解答了观众提出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同时,面向企业和求职者积极宣传“96885吉人在线”平台,详细讲解了具体操作方法,鼓励企业和求职者通过该平台进行招聘和求职。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是宽城区人社局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共持续一小时,最高在线观看人数达到2503人,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今后,宽城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发挥新兴媒介的特点和优势,加大网络招聘的频次和规模,将线上招聘与线下招聘有机结合,确保疫情防控与稳定就业“双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