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人社局成功举办“金秋招聘会”

时间:2022-09-29 10:00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力度,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9月23日,宽城区人社局在宽城区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宽城区金秋招聘会”。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达到预期效果,宽城区人社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组织全区各街镇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并通过“宽城区就业”微信公众号和“宽城就业”抖音官方平台及时发布招聘会信息,提前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此次招聘会共为长春市信安包装有限公司、吉林省吴太医药集团等10家企业发布用工需求,涵盖医药采购、业务销售、平面设计等多个行业,提供各类岗位37个,计划招聘152人;同时,区人社局将直播间搬进招聘会现场,同步开展“直播带岗”活动,由主持人在招聘会现场通过“宽城就业”抖音官方平台在线进行岗位介绍、企业展示和政策宣传,帮助更多求职者和企业实现“云端”对接。
  今后,宽城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发挥工作职能,主动谋划、多措并举,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持续推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就业、保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