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迎接2021-2025年全国第二批科普示范县创建单位实地检查

时间:2022-09-29 10:13来源:区科协 新发街道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开展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认定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9月27日下午,吉林省科协科普部刘晓宇部长带领第一工作组及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孟罡等领导来到宽城区进行2021-2025年全国第二批科普示范县创建单位实地检查并开展科普工作调研。
  宽城区科协侯昕宇主席首先就宽城区科普工作进行了汇报,尚威妮科长就特色科普工作进行了现场展示。听取汇报后,工作组一行来到吉林省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吉林省荣发农业观光园和宽城区第一家科普体验中心、吉林省科普示范社区、长春市首批科普驿站宽城区新发街道青岛路社区进行实地检查。刘晓宇部长对于宽城区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一些良好建议和对未来宽城区科普工作发展的展望。
  宽城区副区长房德,宽城区科技局、宽城区教育局、宽城区农业农村局、宽城区财政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汇报会,宽城区科协主席侯昕宇、副主席刘微参加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