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吉林省妇联、长春市妇联到欣园街道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调研

时间:2022-09-30 09:30来源:欣园街道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上午,吉林省妇联副主席许桂兰、省妇联权益部部长李琴波、长春市妇联副主席李立、市妇联发展部部长侯毅到欣园街道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家事纠纷调解中心进行调研,了解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在基层治理中的推进情况。区妇联主席刘鸣坤、副主席吕焕新及欣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国星、副书记曹秀菊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欣园街道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扩展妇女组织架构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欣园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雨菲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主要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调研组对欣园街道妇联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和妇女儿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并突出强调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把维权服务送到妇女儿童身边。
  近年来,欣园街道围绕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开展普法宣传、平安家庭建设、家事纠纷调解、妇女就业技能提升等多项活动,做到“政策上救济,技能上帮扶”。下一步,欣园街道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妇女发展、构建幸福家庭、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