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副区长杜德横走访慰问驻区部队、优抚对象

时间:2023-01-19 09:44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1月1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宽城区副区长杜德横走访慰问驻区部队、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跃参加慰问。
  在83岁烈士遗属姜洪钦家中,杜德横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她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同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要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靠前服务,真情解难,及时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落实好优抚政策,充分营造双拥工作良好氛围。
  随后,杜德横带着浓浓的拥军情谊,先后走访慰问了宽城区人武部、长春军事代表室、武警吉林省总队医院,对广大驻区部队官兵为宽城区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向全体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杜德横说,一年来,部队官兵在宽城建设、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担当。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他表示,宽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促进军地共同发展,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