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南广街道召开库房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03 09:51来源:南广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南广街道辖区仓库的安全管理,2月1日,南广街道召开库房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安委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根据《南广街道库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强调了工作整治目标、组织机构、整治范围、整治重点、整治步骤、整治措施及工作要求,同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科室、社区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认真分析研判,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二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监管科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工负责做好库房安全专项整治,牢固树立统一思想,加强统筹协调;三是落实责任,追责问效。各相关科室、社区要切实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职责,严格按照隐患排查不彻底不放过、隐患整治不到位不放过、全面落实专项整治责任。(撰稿: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