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群英街道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部署会

时间:2023-02-08 10:13来源:群英街道
【字体: 打印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了更好地开展基层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理清任务,全面提升街道工作服务水平,2月6日下午,群英街道召开全街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部署会。党工委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和社区党委书记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进行发言,梳理工作难点,给出解决方案,擘画新年蓝图。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按包保社区和分管科室总结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时代大背景、经济大环境等因素,谋深谋实2023年的各项工作。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侯立军就2023年的工作推进落实提出3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勇开新局,迅速把各项工作抓起来。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厘清年度重点任务。三是严肃纪律、压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实干争春早,奋进正当时。此次会议为2023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群英街道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铆足干劲谱写群英街道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