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净化车容车貌 展现文明形象

时间:2023-03-22 09:45来源: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两城联创”会议精神,3月17日起,宽城区环卫保洁运输管理中心开展车容车貌大清扫活动,组织职工对全中心滚刷车、铲车、雪板车、勾臂车、清扫车等所有车辆设备进行了集中消杀清洗,使车容车貌焕然一新。
  为了让车辆设备洗去浮尘、整装待发,以更加干净、清洁的面貌投入工作中,保洁运输管理中心在加强日常垃圾清扫、清运管理的基础上,利用近期气温回升的有利条件,组织人员加强车辆保养维护,对生产车辆进行了全面清洁。清洗人员利用水枪,配合刷子、抹布,仔细刷洗车辆,除对车厢外壁进行清洗之外,清洗人员还对驾驶室、外挂设备进行了清洗、擦拭。清洗完毕的车辆设备,还要接受维修保养人员的一一检查,确保每台车辆整装入列、保持最佳状态。
  此次全面检修清洗清洁后,保洁运输管理中心的车辆设备以整齐划一的面貌出现在市民面前,体现了良好的环卫文明卫生形象,也为下阶段环卫清扫清运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