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举办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23-03-22 09:57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击鼓催征正当时,奋楫扬帆启新程。
  在举国上下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广大新兵即将离开家乡、奔赴军营之际,3月15日上午,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宽城区人民武装部开展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宽城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李铜强,区政府副区长杜德横,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希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跃、副局长王龙杰,新兵家长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李铜强主持。
  在新兵欢送仪式上,张希友宣读新兵入伍命令,与会领导为入伍新兵代表披绶带、戴红花,并为新兵家庭代表发放光荣牌。最后,杜德横向即将迈入火热军营的85名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报国参军的各位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新兵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新兵同志们不负青春华章,坚守入伍初心,坚定从军报国之志,把个人理想主动融入到强军实践中,积极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参军机会,听党指挥、服从命令,有所追求、有所进步,努力提高素质、增长才干;三要尽快融入部队火热的战斗生活,早日成长为一名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