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群英街道】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督导鞍山路社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3-06-02 10:44来源:群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推进“平急结合”治理体系,深入推进“红帆项目”,积极助力“共建家园”项目落地。进一步发挥机关部门在助力基层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等方面协调作用,6月1日,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李颖明携班子成员到群英街道鞍山路社区进行包保工作对接,群英街道包保领导人武部长段忠满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王磊华对目前的工作重点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当前重点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和幸福小区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就如何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进行了细致解答。
  李颖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事关辖区安全中心大局,事关群众福祉,责任重于泰山。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在检查过程中,一是要明确责任,确保风险隐患排查到位。二是要做到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确保高速高效。三是要做到工作再细化,明确工作思路以及工作重点,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