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退役局】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处到宽城区调研军休工作

时间:2023-06-02 10:45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处处长王君佐一行到宽城区开展军休工作综合调研。
  调研组听取军休工作情况汇报后,通过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各类记录以及召开座谈会,重点了解了宽城区军休服务管理、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基础数据信息完善、医疗保障、军休档案管理、经费使用等情况。座谈中,调研组与无军籍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代表对军休服务管理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王君佐对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工作注重人文关怀、主动靠前服务、确保服务保障到达末端,以及军休服务做法实、效果好,具有浓厚的尊崇尊重氛围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聚焦军休工作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强化多方协调、合力解决问题,把军休工作落实到位,在特别是在服务管理方面,要做到服务优先、生活照顾、规范管理,有力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
  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处处长王立民、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跃等相关人员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