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新广街道】新广街道召开用电安全源头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5 10:29来源:新广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宽城区用电安全源头治理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商户用电安全规范,保障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6月1日,新广街道召开用电安全源头治理工作推进会,新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傅栢峰主持会议,企业服务科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对近日来各社区在电力用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剖析、总结,在全街已经全面开展电力用户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傅栢峰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居民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意识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深入排查整治隐患,在全面开展电力用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基础上,突出重点防控,强化源头治理,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覆盖、无死角、严整改、有实效;三是要加快排查整治进度,各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大排查力度,严格遵守每日排查任务,加快排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一轮排查。
  下一步,新广街道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安全用电整治力度,完善安全用电长效监管机制,督促辖区安全用电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维护好辖区安全用电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