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百日攻坚】宽城区召开电气焊源头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5 10:35来源:区应急局
【字体: 打印

  6月2日,宽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郭中凡主持召开全区电气焊源头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电气焊专班通报了市区两级近期督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郭中凡对电气焊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化宣传普及力度,针对市里通报全区知晓率不高的问题,进一步深化宣传力度,要达到最基层。加强督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点评,全面提升生产经营单位的知晓率;二要组织开展复查,对存在电气焊问题的企业进行“回头看”,防止隐患反弹;三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对无证人员和违规作业行为执法检查,对于发现的电气焊无证人员、有证从业人员违法违规操作等行为及时向相关执法部门或属地公安派出所移交处理,确保电气焊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