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退役局】宽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6-05 10:32来源:区退役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年度工作部署,6月2日,宽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文件精神,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科科长分别汇报了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龙杰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周洪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近期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并结合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今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会议要求,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加强政治文化环境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全面落实退役军人相关的法规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困难援助,充分发挥服务保障职能作用,优化服务管理。要加强基层服务站建设,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对标对表,严格按照2023年长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星评分表有关文件标准,扎实做好“星级”评定工作,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推动服务中心(站)建设提质增效,推动整体工作取得成效。
  宽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各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科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