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新隆街道】新隆街道对养老机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4-03-28 10:09来源:新隆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保障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使老人们能够拥有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3月27日,新隆街道民政科与宽城区民政局社会福利科工作人员及区民政局聘请的安全专家、消防专家一同对辖区内的四季喜悦养老院一部、二部、阳光别墅养老院、情暖夕阳养老院、仁爱养老院和常青藤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两位专家细致检查了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工作人员培训等相关材料,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同时对燃气设备、逃生通道、消防器材等进行细致检查,并对存在的隐患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养老机构管理者和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保障辖区机构内老年人的生活安全。下一步,新隆街道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各家养老院的整改情况,不定期、不间断开展检查“回头看”和跟踪指导,确保老人们拥有一个安全、稳定、卫生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