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群英街道】鞍山路社区召开春季防火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28 10:17来源:群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3月27日,群英街道鞍山路社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群英街道人武部长段忠满主持,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抓不懈、常抓不怠燃气改造工作,确保底数清、台账明。切实把监督、排查、宣传做到全覆盖,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到位,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二是各网格长要熟练掌握各自网格的安全生产基本情况,扎实做好工作台账,方便后期进行查阅;三是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对于走访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积极进行督促整改,完善检查记录,及时录入平台;四是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用良好的态度与居民、企业进行沟通,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矛盾。
  下一步,群英街道鞍山路社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抓好重点行业、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保障辖区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