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应急局】宽城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4-03-28 11:00来源:区应急局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宽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旭桐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蒋旭桐分别前往酒店员工宿舍、建筑工地、福人木业,实地调研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蒋旭桐指出,酒店员工宿舍为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安全防范尤为重要,企业要加强员工用电安全、防火安全等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要采取科技手段,提升防范水平,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蒋旭桐指出,企业开工复产是安全生产管理的关键期,各种设备设施要做好开复工前的维修检验、审查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对安全专家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行业监管部门和属地要进行跟踪指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
  蒋旭桐强调,相关部门、属地和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监管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应急、发改、住建、商务、消防、属地、安全专家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