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关于征求《长春市宽城区黑土地保护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公示公告

时间:2023-07-27 13:58来源:区农业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关于征求《长春市宽城区黑土地保护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公示公告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黑土地保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宽城区黑土地保护工作,按照《吉林省黑土地保护条例》《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黑土地保护的实施意见》《中共宽城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加强黑土地保护的实施方案》,结合宽城区实际,区农业农村局代区政府草拟《长春市宽城区黑土地保护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将《规划》面向社会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我局反馈。本次公示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7月27日至8月27日。
  联 系 人:隋虹
  联系电话:13069003366  
  邮  箱:1491952881@qq.com
  长春市宽城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

长春市宽城区黑土地保护规划.pdf